AdBlock

Saturday 14 December 2019

2019瑞士旅游攻略【蜜月之旅】- Day 6(卢塞恩)







点击浏览更多的瑞士细节和照片哦!

1. Executive Summary: 瑞士旅游懒人包指南
2. Day 2 (Grindelwald): Day 2(格林德瓦)部落格
3. Day 2 (Interlaken): Day 2 (因德拉肯)部落格
4. Day 3 (Thun): Day 3(图恩)部落格
5. Day 3 (Bern): Day 3(伯尔尼 )部落格
6. Day 4 (Jungfraujoch): Day 4(少女峰)部落格
7. Day 4 (Lauterbrunnen): Day 4 (劳特布龙嫩)部落格
8. Day 5 (Zermatt): Day 5 (采尔马特)部落格
9. Day 6 (Lungern): Day 6 (龙疆)部落格
10. Day 7 (Bern): Day 7(伯尔尼)部落格




行程摘要:

第6天:卢塞恩 & 龙疆
💜观光(瑞吉山):请参阅下面的部落格 
💜午餐与观光(琉森镇):请参阅下面的部落格 
💜观光(龙疆):请参阅 Day 6 (龙疆)部落格

卢塞恩是瑞士著名的旅游城市。大多数旅行社会选择预订因特拉肯或卢塞恩的酒店,因为该镇遍布了好多餐馆和购物选择。除了感受城市氛围之外,您还可以去距离卢塞恩市镇不远的三个山脉游览,那就是皮拉图斯山,瑞吉山,和铁力士山。皮拉图斯山是卢塞恩最著名,最经典的一日游。想知道哪一个最适合您?向下查看更多照片!


瑞吉山

平均花费时间:3小时

亮点:远足,风景,远足小径

适合:自然爱好者,远足爱好者

个人星级:★★★★(推荐)

说明和提示:

👉如上所述,卢塞恩可以进行3种高山游览,即皮拉图斯山,瑞吉山,和铁力士山。

👉皮拉图斯山(海拔:2,128m)是最多旅行团会去的。它具有最吸引力的黄金环线,此行主要亮点是您可以在一天内体验4种不同的交通工具,如下所示:

a)乘船穿越卢塞恩湖,以及
b)乘坐世界上最陡的齿轮铁路(48度坡度)上山,以及
c)乘坐空中缆车“ Dragon Ride”和全景缆车下山,以及
d)乘坐公共汽车返回卢塞恩镇(坐1号公车从Kriens Zentrum Pilatus到卢塞恩火车总站)

提示:根据您的喜好,黄金环线也可以用反方向的路线哦。


提示:有兴趣了解有关黄金环线的更多信息吗?请点击这里

提示:齿轮火车在冬季关闭,并根据积雪的情况,每年的5月初/中旬才开始运营。所以旅游前,一定要检查天气预报和开放季节/时间。请点击这里

提示:对于那些持有Swiss Travel Pass的人,可在享有50%的折扣。折扣后的此次黄金环线总费用为CHF36(2019年的价格)。

提示:更好的理解有关的详细信息,请参阅以下带有彩色圆圈的照片,以了解本次黄金环线往返的不同交通方式。

Red: Boat from Lucerne to Alpnachstad (红:乘船穿越卢塞恩湖)
Orange: Cogwheel train from Alpnachstad to Pilatus (橙:乘坐世界上最陡的齿轮铁路(48度坡度)上山)
Green: Aerial cableway 'Dragon Ride' from Pilatus to Frakmuntegg (青:乘坐空中缆车“ Dragon Ride”下山)
Blue: Panorama gondola from Frakmuntegg to Kriens (蓝:乘坐全景缆车下山)


👉铁力士山(海拔3,238m)是适合喜欢冒险和肾上腺素激增的人,它拥有世界上第一座旋转缆车Tiltis Rotair,欧洲最高的悬索桥Tiltis Cliff Walk,冰川洞等。

提示:请点击此处的链接并将滑鼠按进'Adventure' 选项,以了解所有四个季节里的开放和关闭活动。

提示:在上山之前,请检查天气和网络摄像头。

提示:在此处查看链接,以查看价格,具体取决于您的出发和抵达的车站。

提示:对于那些持有Swiss Travel Pass的人,请记住使用50%的折扣。

👉瑞吉山(海拔:1,798m)被誉为queen of the mountain,周围被3个湖泊Lake Lucerne, Lake Zug 和 Lake Lauerz环绕着。它是三座山中海拔最低,不太著名的,但由于其接近大自然的感觉,被青青草原包围,和最不人挤人的山峰,因此被外国人评为在卢塞恩最喜欢去的山。更重要的是,有Swiss Travel Pass的人,可享有100%折扣,就是全程免费(2019年的价格)。如下显示了到达瑞吉山的Majestic Round Trip路线:

a)乘船从卢塞恩到维茨瑙,以及
b)乘坐齿轮火车从维茨瑙登上瑞吉山,以及
c)乘坐齿轮火车从瑞吉山下山到Arth-Goldau,以及
d)乘坐普通火车回到卢塞恩镇

提示:请点击此处链接以了解时间表和最新价格。在上山之前,请检查天气和网络摄像头。


提示:对于那些持有Swiss Travel Pass的人,请记住利用它来免费获得整个瑞吉山的往返旅程!

a) Lucerne to Vitznau (Red to Blue) by boat (红到蓝:乘船从卢塞恩到维茨瑙)
b) Vitznau to Rigi (Blue to Green) by cogwheel train (蓝到绿:乘坐齿轮火车从维茨瑙登上瑞吉山)
c) Rigi to Goldau (Green to Yellow) by cogwheel train (绿到黄:乘坐齿轮火车从瑞吉山下山到Arth-Goldau)
d) Goldau to Lucerne (Yellow to Red) by regular train (黄到红:乘坐普通火车回到卢塞恩镇)


👉您现在应该大致了解从卢塞恩出发可以去哪个山上游览了。那我们来谈谈我们的卢塞恩经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选择了瑞吉山,全程免费!我们几天前去过少女峰山,有了冰川探险经历,所以决定不去铁力士山。皮拉图斯山对我们说很有吸引力,但是,我们去是在4月底,世界上最陡峭的齿轮火车尚未运营,因此,黄金环线往返之旅在我们心目中不算是完整的。因此, 瑞吉山是我们做出的最后选择!

Good morning world, time for train ride again!
早安世界,又是塔火车的时间了!
Pretzel and breads always become our choice of breakfast during train ride
面包等早餐



This strawberry yogurt with fruits and nuts is super nice!
瑞士超市卖的草莓优格配搭水果和坚果,味道一级棒!
Lake cruise from Lucerne to Vitznau
乘船从卢塞恩到维茨瑙
Snowy mountain with peaceful lake
雪山和平静的湖泊
Many swans spotted on Lake Lucerne
琉森湖远处看到好多天鹅哦
Inside boat cruise, you can order foods and drinks as well.
There is restaurant on board!
在游船里面,可以点吃喝的。里面有餐厅!
Red cogwheel train with Rigi name spotted!
Let's reach to the top of Rigi mountain!
红色齿轮火车刻有瑞吉的名字!
一起乘坐上山吧!
Rigi mountain conquered with this breathtaking view!
攻顶瑞吉山,景色超美的!
The view that welcomed us on the day, you can see snows on the higher altitude
and green fields on the lower altitude. 😍
那天我们看到的景色,高山是白雪皑皑的,平地市镇里则是青青的
Spot for photoshooting with a jaw-dropping view!
拍照的好地方,景色一级棒!
The scenery is so cool!
好酷的景色啊!
You can get the bird eye view of Lucerne town from here too!
从这里可以俯瞰卢塞恩!
Some areas were still covered with snows, saw it?
有些地方还看到雪呢,有注意到吗?
Never get bored watching this view! And Switzerland flag was there too!
百看不厌的风景啊!还有瑞士旗帜呢!
Panorama bird eye view from observatory
观景台可以俯瞰全景
Panorama bird eye view from observatory
观景台可以俯瞰全景
Restaurant on top of Mt. Rigi with an outdoor seatings
瑞吉山有个餐厅,可以坐在外面的位置
Cogwheel train descending from Mt. Rigi and we came to see this view.
A little bit of yellow flowers spotted. Welcome spring!
坐此轮火车下山看到这样的景色。
草原点缀着黄花,啊是春天!


琉森镇

平均花费时间:3小时

亮点:旧城区景观,风景名胜,购物

适合:购物爱好者

个人星级:★★★★(推荐)

说明和提示:

👉我们在卢塞恩小镇享用了非常美味的意大利午餐,餐厅名是 Made in Sud。它在Tripadvisor中具有很高的评价哦!我们在这里吃了很好吃的意大利面。

👉午餐后,我们在卢塞恩镇周围散步。我们参观了著名的地标教堂桥,并在老城区周围漫步。我们还参观了穆塞格城墙。它的外面有一个美丽的花园供您休闲散步,然后您也可以步行进去钟楼内部参观。它是卢塞恩最古老的钟楼,比镇上的其他钟楼先快一分钟敲响呢!


Nice Italian restaurant called Made in Sud
好吃的餐厅叫Made in Sud
Truffle ravioli, yummy
好吃的意大利面
Aglio olio spaghetti
好吃的意大利面
Walk around old town
老城逛逛
Lucerne's town view
卢塞恩街景
Fountain source of water
可以喝的喷泉
Beautiful fountain, forms an arc
好美的喷水池,形成了一个弧度
Unique mural painting in every building
每个建筑都有独特的壁画
Unique mural painting in every building
每个建筑都有独特的壁画
On the way to the Musegg Wall
去穆塞格城墙途中
Spring in Switzerland, but why is it feels like Autumn?
春天的瑞士,怎么有点秋天的感觉呢?
Beautiful garden outside the Musegg Wall, fulls of tulips!
穆塞格城墙外面的美丽花园
Beautiful garden outside the Musegg Wall, fulls of tulips!
穆塞格城墙外面的美丽花园
Strolling in the beautiful garden
在美丽的花园中散步
On the way to visit inside of clock tower
去参观钟楼里面的途中
Scenery on the way to visit inside of clock tower
去参观钟楼里面的途中的美景
Inside Musegg wall clock tower
参观钟楼里面
Chapel Bridge
教堂桥



卢塞恩体验结束了! 想要参考更多的瑞士景点和照片吗? 请参考其他部落格的链接!(在最顶端或最下方都看得到)。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疑问,请在以下留言。 最后,记得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我,以获最新部落格信息!💗

(Notes: My website contains some affiliate links and advertisement which are not scam, they are safe to click and at no cost to you, it gives me a little bit of commission for me to keep on maintaining the website. Your support is my biggest motivation!)











点击浏览更多的瑞士细节和照片哦!

1. Executive Summary: 瑞士旅游懒人包指南
2. Day 2 (Grindelwald): Day 2(格林德瓦)部落格
3. Day 2 (Interlaken): Day 2 (因德拉肯)部落格
4. Day 3 (Thun): Day 3(图恩)部落格
5. Day 3 (Bern): Day 3(伯尔尼 )部落格
6. Day 4 (Jungfraujoch): Day 4(少女峰)部落格
7. Day 4 (Lauterbrunnen): Day 4 (劳特布龙嫩)部落格
8. Day 5 (Zermatt): Day 5 (采尔马特)部落格
9. Day 6 (Lungern): Day 6 (龙疆)部落格
10. Day 7 (Bern): Day 7(伯尔尼)部落格






⭐Follow me below:
Instagram: melon_journe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lonJourneyBlog/





💗 Author: Ng Mei Lian/ Adrian Yeoh Aun Hong
👉 Date: 23/4/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