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Block

Monday 6 April 2020

2019希腊圣托里尼旅游攻略【蜜月之旅】- Day 3 & 4(伊亚)








点击浏览更多的圣托里尼细节和照片哦!

1. Executive Summary: 圣托里尼五天自由行懒人包行程攻略
2. Day 1 & 2 (Imerovigli): Day 1 & 2(伊莫洛维里)
3. Day 2 & 3 (Fira/Firostefani): Day 2(费拉 / 菲拉斯特凡尼)
4. Day 3 & 4 (Oia): 这篇部落格文章
5. Day 5 (Pyrgos): Day 5(比尔戈斯) 
6. The Most Instagrammable Places in Santorini, Greece: 



伊亚

平均花费时间:1/ 2

亮点:伊亚是所有圣岛小镇中最著名的一个,是圣托里尼岛的瑰宝,也是世界上其中一个最好和最多人拍照的地方之一,景色超美,浪漫的餐厅,豪华和私人酒店,休闲住宿,商店街步道逛逛买买

适合:自然爱好者,浪漫爱好者,豪华酒店爱好者,逛街爱好者

个人星级:★★★★★(必须去)



伊亚:景点去哪儿?

Pink Staircases @ Kastro Oia Restaurant

👉背景和历史:
  • Kastro Oia 是著名的日落餐厅,坐落在伊亚村的悬崖上

👉如何到达:
  • 在通往Amoudi湾的300个台阶之前,在您的右侧,就会看到这个粉色的楼梯




👉提示:
  • 如果想避免所有人群,请在清晨去
  • 在旺季,这个地方到处都是游客,尤其是在日落时间。想要拍照的人可以避免在日落时去哦


Amoudi Bay

👉背景和历史:
  • 位于伊亚镇下方走楼梯约300步就到的小渔港


👉如何到达:
  • 寻找Kastro Oia的粉红色餐厅
  • Kastro Oia粉色餐厅旁边有一个300步楼梯的路,跟着走下去到Amoudi
  • 阶梯上也写有步数哦

👉提示:
  • 最佳摄影点是走到尽头那里,可以俯瞰悬崖顶部的伊亚镇白色建筑,和红彤彤的火山岩石,以及美丽的爱琴海海景
  • 楼梯上到处都是驴屎,出门时请当心! 😁
  • 来到这里可以预订一家不错的日落海鲜餐厅!您可以在爱琴海旁欣赏这般壮丽的景色,浪漫的度过日落晚餐!想要知道这里有什么海鲜餐厅吗?可以继续往下看介绍哦!







Byzantine Castle Ruins

👉背景和历史:
  • 欣赏伊亚村庄,悬崖,爱琴海全景的绝妙地点
  • 伊亚和奥莫斯之间的15世纪拜占庭城堡遗迹
  • 号称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日落
  • 被列为世界上最多人拍照的地方之一


👉如何到达:
  • 步行至伊亚镇的尽头,向左转,然后上楼梯前往城堡





👉提示:
  • 最佳摄影建议:在日落时间前2小时(非旺季)和日落时间前4小时(高峰期)来这里,才可以有机会霸占第一排最佳地点,该地点可以俯瞰迷人的日落美景,最重要是避免你的照片里出现过多的人群
  • 图下是第一排的最佳角度,这里可以俯瞰伊亚风车,白色建筑物,爱琴海和美丽的夕阳天空景色。我们是在日落前2小时到达这里,很幸运的占了仅供我们两人坐的最后两个位子!这里每天都人群爆满,就为了看世界上最美的日落美景,一点都不夸张! 😲
  • 我们在这里从黄昏逗留到晚上,两个时间的伊亚都有着不同的风格。现场也有个卖艺的表演者,会在那里弹着吉他和唱着慢歌,让当下的气氛显得额外和谐浪漫。
  • 黄昏的伊亚有着世界上最浪漫的美景,综合了风车,白色小屋,悬崖,船只,海港,爱琴海等等,看着太阳慢慢落下那海平线,最后现场就来了个大欢呼,大欢呼每天都会听到哦,太阳下了,就渐渐听到了好多人的欢呼声,似乎给这个世界级的美景鼓了个好响亮的掌声。💖
  • 晚上的伊亚开始变得更浪漫,当夜幕降临,个个小屋逐渐开灯时,那金黄色的小屋灯点缀了整个伊亚,好像看着零星闪闪发亮,再配上伊亚酒店的梦幻蓝色泳池灯,比起黄昏,我好像更喜欢这片晚上的宁静和浪漫。








The Sunset Windmill

👉背景和历史:
  • 以前在圣托里尼使用的传统风车
  • 渐渐的变成了住宿提供给旅行者


👉如何到达:
  • 当您步行到伊亚(Oia)村尽头时,向左转将带您前往拜占庭城堡遗迹。向右转然后继续前进,就会到这个日落风车

👉提示:
  • 如果是旺季,请提前预订住宿
  • 我们在20194月底来这里是关闭的,似乎正在进行一些装修,但我们有机会在风车外拍摄一些美照




Meteor Cafe

👉背景和历史:
  • 小而迷人的咖啡馆,网上说是伊亚里最酷的酒吧


👉如何到达:
  • 沿着伊亚的主要街道漫步,然后步行至拜占庭城堡遗迹
  • 在步道的起点,您的左侧就会看到这座可爱的建筑



👉提示:

  • 拍照的最佳地点是在咖啡厅外。咖啡厅独特的外观,还拥有柔和的蓝色和可爱的粉色,绝对可以拍出美照!






Atlantis Books

👉背景和历史:
  • 被列为世界上最美丽的书店之一
  • 独特的书店,提供希腊,法文,英文,西班牙文,中文和更多语言的小说和非小说书籍供您挖宝


👉如何到达:
  • 在伊亚的主要购物街上



👉提示:
  • 最好的拍照地点是书店外面。书店在地下里,走下几个阶梯即可到达。这种希腊风的书店,也太特别了吧! 圣岛独有的哦,别忘了打卡! 



3 Blue Domes

👉背景和历史:
  • 伊亚(Oia)最著名的景点,一定一定要来打卡,因为这是才是圣托里尼的代表照片,不然会白来!
  • 被列为世界上最多人拍照的地方之一


👉如何到达:
  • Panagia Platsani(伊亚的主要广场)右转,然后沿着主街走
  • 继续走几分钟,然后寻找一家名为Bvlgari Alexandros的珠宝店
  • Alexandros珠宝店前,留意左手边,有一条小路
  • 沿着小路走下去,您将到达死胡同,这里您可以选择向左或向右转,两边都可以看到3个蓝色圆顶






👉提示:
  • 如果您想看到比较广阔的3个蓝色圆顶的风景,请向左转
  • 如果您想比较近距离观看3个蓝色圆顶的风景,请向右转
  • 如果您不知道如何做决定,那两个都去!看看哪个排队队伍较短,就先去那边拍照,然后再转到下一个! 😂
  • 如果您想一起拍摄可爱的粉红色和蓝色圆顶的照片,那么您需要上去主街并往下走






Panagia Platsani


👉背景和历史:
  • 伊亚的主要广场,距离伊亚巴士站最近的一个景点

👉如何到达:
  • 在伊亚的巴士站,往前走后转左走几分钟就到了
  • 您会知道自己到达这个广场因为这里总是很多人,也看到无数情侣在这里进行婚纱拍摄,还有供您坐下来休息的椅子





👉提示:
  • 每天都会很多人,所以如果想拍摄不会人挤人的照片,请凌晨来到这里


Agia Ekaterini Church


👉背景和历史:
  • 伊亚的其中一个教堂

👉如何到达:
  • 当您步行到伊亚(Oia)村尽头时,向左转将带您前往拜占庭城堡遗迹。向右转然后继续前进,就会到这里



👉提示:
  • 这里会比较少人拍照,哪个个时间点拍应该没问题,不过想要照片里独有你本人,就乘早来这报到吧
  • 站在最尾的地方看着爱琴海拍照,会是最美的拍照点





Saint George Church


👉背景和历史:
  • 伊亚的其中一个东正教教堂

👉如何到达:
  • 在伊亚(Oia)村开头那里,距离我住的酒店比较靠近,不过距离热闹的街道会有一点步行距离



👉提示:
  • 这里会比较少人拍照,哪个时间点拍应该没问题
  • 圣岛的独特浅黄色教堂,和大多的白色教堂比较不一样



Parque Oya


👉背景和历史:
  • 伊亚的著名公园,公园不大,但这个景点很多情侣会来这里拍婚纱照,因为有蓝白教堂和钟

👉如何到达:
  • 在伊亚(Oia)村开头那里,距离我住的酒店比较靠近,不过距离热闹的街道会有一点步行距离


👉提示:
  • 这里会比较少人拍照,那个时间点拍应该没问题
  • 情侣比较喜欢来打卡的其中一点




随便逛逛@伊亚镇

👉在伊亚迷失吧!您会看到这样的惊喜!












伊亚:酒店住哪儿?

👉酒店预订贴示:

请注意每家酒店的访客留下的评论,并查看酒店房型的照片,才不会让您突然感到惊讶或者不是想象中的类型,尤其是位于伊亚大街上的很多酒店可能没有完全的隐私保障,例如房间外附近的楼梯等可能会有人们会经过。

如果您是一个喜欢热闹,并且要去很多圣岛美景打卡的人,那么您可以考虑住在伊亚。 (最昂贵,最美和著名的小镇)

如果您是一个喜欢热闹,并且想大买特买廉价纪念品的人,则可以考虑住在费拉 (距离机场最靠近主要公交巴士车站的主要小镇,并且可以找到便宜的纪念品)


如果您是一个喜欢安静,热爱隐私的人,并且不介意搭车或自驾去景点例如伊亚(最美和著名的村庄)或费拉(主要便宜购物小镇),那么您可以考虑留在伊莫洛维里 (约10分钟车程到费拉,伊亚就比较远约20分钟


Atrina Canava 1894

我们喜欢酒店的什么呢?


👉在伊亚(Oia)主要步行街的起点,住在这里呢离热闹的大街和观光景点不远,但又保有足够的安静和隐私。 (请注意:位于伊亚主要步行街的那些酒店并不是有完全的隐私,因为行人可能会在您的酒店房间附近行走,所以如果您预定的房型有户外按摩浴缸,可能不是您向往着独有100%的隐私权,所以记得预订酒店前先查看顾客的留言和看清住的房型照片哦。当然某些比较高级的酒店则控制地比较严厉,只可以给住在酒店的住客经过,是会围栏着的。我们这间也算高级一点,所以隐私会有的,只看过酒店工作人员经过而已,而且只是一两次,就在帮你拿早餐来的时候,或是有任何需要时才会经过,房间也有树阴又是洞穴型,还算隐私啦)

👉这间酒店提供许多宽敞的洞穴房屋。 Atrina Canava酒店的所有洞穴房屋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选择的房型结构和摆设都会不同,因为住在洞穴里嘛,所以都有不同的风格。例如,我们这次住的是选择了蜜月套房,它就有几个不同类型的的房间,每个套房都有自己特殊的名字。我们这次入住的是Canava套房,在预定是我没有特别注明哪个蜜月房型,就看当天他们安排的房是什么就直接入住,这样也是旅程中的一个惊喜╰(*°▽°*)╯。
panagia
👉Atrina Canava的Canava蜜月洞穴套房非常宽敞,带有一个大客厅,可看大屏幕电视,还有咖啡机和免费的饮料包,一张特大号又舒适的床,甚至还有小小的洞穴式空间附上沙发供我们惬意的看书!此外,酒店里的洗浴用品都是希腊名牌的,它们的洗发水是著名的Apivita品牌,不仅是天然成分,用了安心,气味也很迷人的香!住个酒店可以顺便尝试当地品牌的沐浴香精,这也太奢侈了吧!


👉酒店员工非常友好,帮助我们将沉重的行李从酒店大厅搬运到我们的房间,房屋打扫的干净,还有早餐直接送到房间。还有还有,他们还免费赠送了一整瓶白葡萄酒给我们! 💖👍 圣岛的酒店就是那么夸张,我之前入住的伊莫洛维里酒店也是如此(链接看这里),早餐有服务员送来私人阳台,入住时还会送你一瓶酒,确实大方, 难怪圣岛是其中一个热门的蜜月地方,这里的名信片美景和唯美舒适的酒店,确实让旅人向往,实至名归是一生人当中一定要来的岛屿!



更多关于酒店的资料?


👉 酒店名字: Atrina Canava 1894

👉 酒店房型: Honeymoon Suite with Outdoor Heated Jacuzzi (Canava Suite)

👉 入住天数: 1 night (28/4/2019 - 29/4/2019)

👉 酒店费用 (两个人一个晚上):  SGD511




👉 酒店网站评分: 9.5/10 (Exceptional)


👉 个人评分: 4.5⭐ (Recommended)












Cheers to our last night in this beautiful Santorini island!
敬美丽圣岛的最后一夜

The breakfast which got a good review online, although they don't have too much varieties,
but the food quality really is good!
酒店早餐得到了很多网上的一致好评,虽然不会太多样化,但胜在食物品质都很棒!


伊亚:吃什么?

推荐一些我本人觉得不错的餐厅如下:


Melenio Cafe

👉背景:
  • 提供希腊甜品和饮料的咖啡店
  • 网上评论提到了餐厅超棒的美景和美味的甜品
  • Tripadvisor展示了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Winner 2016-2019年(截至20203月,在740个评论之中有着评级4的分数,满分5分

👉营业时间:
  • 每天9am - 11.45pm 

👉提示:
  • 有兴趣可以尝试希腊甜点叫做baklava 和 kataifi ,像我爱吃甜点的人都觉得特别甜啊,不过来到了希腊也得试试看嘛 😆
  • 如果要坐在最靠外的风景位子看看爱琴海和蓝顶教堂,一定要每个人都叫甜点和饮料,不然他们不会让你坐那,想看美景就比较昂贵啦
  • 餐厅有地下的,也有天台的。通常两边都挤满人朝。尤其是天台的更是游客的最爱,所以通常都要耐心的排队哦。这里也没接受预定,就只能走到那,排队再进去享用!
  • 这是我人生中吃过最最最美得下午茶啦♪(^∇^*)!此景太美啦!太享受了吧!😍





Ammoudi Fish Tavern

👉背景:
  • 提供希腊地中海美食和海鲜大餐
  • 网上评论提到了餐厅新鲜的海鲜食材和超棒的美景
  • Tripadvisor展示了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Winner 2016-2019年(截至20203月,在1978个评论之中有着评级4的分数,满分5分

👉营业时间:
  • 每天11am - 1pm (备注: 只从四月开放到十月)

👉提示:
  • 来这里吃个夕阳晚餐,再俯瞰悬崖顶部的伊亚镇白色建筑,和红彤彤的火山岩石,以及美丽的爱琴海海景,让人流连忘返
  • 如果要坐最外面靠近大海的位子,记得要提前一个月预订以免失望,尤其是晚餐
  • 去餐厅的官网预约。需要给10欧元,如果最后没有去吃的话,那10欧元是作废的哦,不会退还的。如果有赴约的话,你给的10欧元会从总额的账单里扣除,然后你就还剩下的余额就好啦。这10欧元其实是他们拿来做保障的,因为餐厅都会满人,尤其夕阳晚餐。
  • 绝世美景,但价格不菲,海鲜是跟着称重量来计算的(价格:$$$)



The water is so so so so so clear!!! It is a blessings to be able to sit in the front row seating,
just directly beside the Aegean sea!
这爱琴海的水也太清澈了吧!能坐在爱琴海旁边吃一餐,真是一个福气啊!

This ocean is just beside us! My feet can even touch it if I want to!
这爱琴海就在隔壁!如果要的话,我的脚还可以动到勒!



Karma

👉背景:
  • 提供希腊地中海和欧式的混合美食
  • 网上评论提到了餐厅高水准的美食和舒适的氛围,还有友善的服务员们
  • Tripadvisor展示了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Winner 2016-2019年(截至20203,在991个评论之中有着评级4.5的分数,满分5分

👉营业时间:
  • 每天9am - 11.30pm

👉 提示:

  • 隐藏的餐厅,位于伊亚的主要步行街旁的一条较安静的小巷里面。
  • 这是我们在伊亚享受过最特别的一餐!餐点综合了希腊和欧洲风味,味道好吃,是一个高级的用餐体验。
  • 我叫了Kataifi虾,kataifi是希腊著名的甜点,但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厨师会用这甜点来启发成一道佳肴,他们炸了kataifi变得酥酥脆脆然后将虾包裹在里面,用这个概念来煮虾真的很创新且特别!我老公也说这里是他吃过圣岛最美味的一个晚餐,他特爱他叫的肉丸意面。
  • 需要通过官方网站提前预订,因为这家餐厅餐点都好吃,所以蛮出名的。
  • 这里没有任何美景,但是有舒适的座位,尤其是花园庭院那里特别多人喜欢坐,晚上每张桌子都会点上浪漫的烛光。这间价格略高点(价格:$$-$$$)




Appetizer recommended by them
他们极力推荐的前菜



Lycabettus Restaurant

👉背景:
  • 提供希腊地中海,欧式和海鲜美食
  • 绝佳上等的用餐体验
  • 网上评论提到了餐厅的米其林餐点,超浪漫的氛围,非常高级的餐厅和绝美的用餐体验,特别推荐给庆祝纪念日生日等等的朋友们
  • Tripadvisor展示了Certificate of Excellence Winner 2017-2019年(截至20203月,在413个评论之中有着评级4.5的分数,满分5分

👉营业时间:
  • 预约时请查问酒店

👉提示:
  • 伊亚最昂贵,最浪漫的高级餐厅! 它位于安德罗尼斯豪华套房酒店里面 ( Andronis Luxury Suites hotel)
  • 号称拥有世界上最美丽的阳台用餐体验
  • 在悬崖边上用餐,周围有一望无际的爱琴海海景
  • 一定要提前不懂几个月还是年预订哈哈! 特别是餐厅著名的私人情侣双人座位! 这情侣双人座位是设在最靠近悬崖边沿的,仅供一张桌子两个椅子,就是两个小情侣适用的啦!它号称是伊亚或者整个圣托里尼岛最隐私和最浪漫的餐桌啦!
  • 非常适合特殊场合的庆祝活动,例如蜜月,周年纪念日甚至是求婚 (I do 的几率应该中百分百!)。来这里 打动您的爱人,度过一生难忘的体验吧!
  • 完美的氛围,完美的视野,完美的餐桌,完美的价格😂(一生一次应该🆗啦,买个回忆宿醉!)(价格:$$$$


Credit to Lycabettus official website

Credit to Lycabettus official website


Credit to Tripadvisor





点击浏览更多的圣托里尼细节和照片哦!

1. Executive Summary: 圣托里尼五天自由行懒人包行程攻略
2. Day 1 & 2 (Imerovigli): Day 1 & 2(伊莫洛维里)
3. Day 2 & 3 (Fira/Firostefani): Day 2(费拉 / 菲拉斯特凡尼)
4. Day 3 & 4 (Oia): 这篇部落格文章
5. Day 5 (Pyrgos): Day 5(比尔戈斯) 
6. The Most Instagrammable Places in Santorini, Greece: 




Oia wanderlust ends here! Interested to venture more of Santorini? Refer to the links for other posts! Please share with me if you have any comments or inquiries. Follow me in Facebook and Instagram to get updated on new blog posts and photos too! Xoxo 💗


(Notes: My website contains some affiliate links and advertisement which are not scam, they are safe to click and at no cost to you, it gives me a little bit of commission for me to keep on maintaining the website. Your support is my biggest motivation!)



 

 

 





⭐Follow me below:
Instagram: melon_journe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elonJourneyBlog/





💗 Author: Ng Mei Lian/ Adrian Yeoh Aun Hong
👉 Date: 27/4/2019 - 29/4/201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